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区2010年4月下旬试运营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23日16:35

  世博园区2010年4月下旬试运营

  世博网12月23日消息:据中国上海政府网12月22日消息:从12月21日举行的港澳地区参与上海世博会协商会议中获悉,明年4月下旬开始至5月前,上海世博会将组织三次规模不同的试运营,以测试园区接待能力。

  此前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曾表示,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计划于2010年1月开始园区单体调试,4月开始园区试运营,试运营期间,组织者将发放试运营门票,邀请媒体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参观世博园区。据了解,试运营将主要开展设备调试、参展方和组织方磨合沟通等工作。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昨天表示,目前设想是从明年4月下旬开始试运营,按照不同规模分为三次,例如人次可从20万依次递增到40万和50万。届时世博园区还将进行预展,邀请诸如国家德高望重的人士、部分党和国家领导人、著名科学家和艺术家等。

  根据目前计划,园区场馆建设将在今年年底前基本建成。从明年开始,室内布展将成为各场馆的主要工作,除此之外包括运输、饮食、电力供应等都逐步展开。

  12月21日,港澳地区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三次协商会议在沪举行,港澳地区参展代表与世博会组织者全面深入对接各项参展事务。

  会议还透露,港澳地区世博会专题论坛将于明年1月下旬举行。

  21日,上海世博会以色列推广周在淮海中路世博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未来5天内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以色列参展方表示,用于医疗诊断的迷你“胶囊内镜”,已经确定会在明年的以色列国家馆展出,届时,参观者可以吞下“胶囊”,实现一次全身体检。此外,一种能够连接数码相框、实现远程控制的微型手机,也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亮相。

  活动现场,以色列参展方透露,世博会期间,以色列将在以色列馆举办一系列商务论坛,促进中以技术合作和贸易交流。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