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会广东馆昨动工 建筑风格颇具异国情调(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2月23日16:37
世博广东馆效果图
世博广东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广东馆昨日动工 建筑风格颇具异国情调

  世博网12月23日消息:古色古香而又颇具异国情调的广东骑楼被搬进了广东世博会馆。昨日世博会广东馆正式开工,它的骑楼造型方案惊艳亮相。

  据了解,广东邀请了何镜堂院士等20多名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参与设计广东馆。专家组先后组织召开了8次专题会议,19次专家会议,共形成38套展示设计备选方案,进行17轮的筛选优化,最终确定了骑楼造型的广东馆展示设计方案。

  副省长、广东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庆良告诉记者,广东馆将紧扣“绿色生活”展示主题,设置包括“绿色生活”、“绿色城市”和“绿色神话”三个展区。

  昨天一同揭晓的还有广东省参与2010年世博会视觉形象标志,将作为广东馆的馆徽使用,取名为“南风窗外‘粤’精彩”。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