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成都公交车燃烧案告破_嫌犯张云良已身亡 >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消息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中年龄最大伤员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6:47
  22日上午11时许,72岁的“六·五”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张玉芬出院。张玉芬是所有烧伤病员中年龄最大的,经过半年多时间的救治,她达到了康复出院的标准。至此,成都军区总医院烧伤科内只剩下10名“六·五”烧伤伤员。

  昨日一大早,另外10名烧伤病员都赶到张玉芬的病房,与她话别。她收到了一串串祝福,同伴们看到她离开,都觉得离自己回家的日子不远了。烧伤整形科护士长范毅把一束鲜花递给张玉芬,她高兴地笑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6月5日,张玉芬乘车去市区办理老年公交卡。当时,她站在中门位置。

  公交车内烧起来后,她被逃命的人挤到了前面,摔倒在地。很多人从她身上踩过,当她费力爬起来,又被挤到了前门位置。在那里,她再次被人挤倒在地,最终被车外的人救出。事后,她的亲人分析,那两次摔倒反而救了她的命。“地面,空气更好一些,而且不容易着火。”她儿子陈传忠庆幸不已。

  烧伤整形科主任薛刚介绍,张玉芬是所有伤员中年龄最大的。全身有15%面积被烧伤,伴随呼吸道吸入性损伤。由于她的年龄大,植皮后的生长效果很不好。针对她的情况,医生只好一点一点地换药,并通过运动疗法,加快她的康复。经过半年多救治,她已能使用左手独立吃饭。(华西都市报田华记者 席秦岭)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