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飞机在牙买加首都机场坠毁 > 09美国飞机坠毁消息

美客机断成3截4人重伤 现场点名确保无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6:45

  图为受惊乘客离开机场。牙买加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一架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机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诺曼-曼利国际机场冲出跑道并断为两截,事故造成40名乘客受伤。

  据牙买加观察家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机场失事后,牙买加信息部长达里尔-瓦兹(DarylVaz)、交通部长迈克-亨利(MikeHenry)以及国家安全部长德怀特-尼尔森(DwightNelson)迅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据悉,他们已拿到该航班上的旅客名单,正在确认是否所有人都已被安全撤离,确保无人失踪。

  另据法新社消息,飞机失事造成40人受伤。牙买加电视台台长米尔顿-沃克(MiltonWalker)称,当地官员已确认有4人伤势严重。

  有乘客向沃克讲述了飞机失事经过。该乘客称,飞机正常着陆,但是一直滑行没有停止,突然传出巨响,大家知道出事了,乘客开始戴上氧气罩,大家注意到机身开始断裂。他说:“据我所知,飞机断成了三截。”

  CNN援引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查理-威尔森(CharlieWilson)的话称,恶劣天气是该客机失事的主要原因。飞机出事时当地正遭遇倾盆大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