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飞机在牙买加首都机场坠毁 > 09美国飞机坠毁消息

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恶劣天气是客机失事原因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6:46
图为受惊乘客离开机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航空公司发言人查理-威尔森(CharlieWilson)称,恶劣天气是该公司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机场失事的原因。据悉,飞机出事时当地正遇倾盆大雨。

  另据消息,这架飞机从美国迈阿密起飞,在抵达牙买加金斯顿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撞上防护栏。牙买加当地电视台称,飞机分解成三段。事故造成4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他们已被送往医院。(中新网12月23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