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侨商到韶关市浈江区交流开发区设项目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7:02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近日,广州侨界人士、物流客商熊金荣一行四人到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侨联交流开发区设立项目事宜,了解该区大小企业产业园项目选项。受到了浈江区侨联副主席邓志成,常委余锦山的热情接待。

  韶关市浈江区是老韶关的商业、工业前期发展基地,现大中企业开发区又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一项支柱。去年,浈江区在黎市镇建立了浈江大中企业产业工业园。浈江区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上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协助区委区政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目前,已不少侨资企业和侨界人士聚集在开发区,共商发展战略。

  座谈会上,浈江区侨联邓副主席对广州来的各位商家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新形势下浈江区侨联工作中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创新思路,以及服务归侨侨眷与创业人员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体会。浈江区侨联常委余锦山重点介绍了去年浈江大中企业开发区成立情况。(彩莲)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