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为侨服务 上海黄浦区外滩街道开展义诊赠药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6:39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上海市侨办消息,日前,上海市黄浦区外滩社区(街道)组织了30名60岁以上的社区归侨侨眷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参加由上海颜德馨中医药基金会与上海蔡同德堂药号联合举办的中医“义诊赠药”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统战人士的关心,更广泛地调动一切社区资源为之服务。

  参加义诊赠药活动的中医专家学验俱丰,以同济大学中医研究所成员为骨干,并在全市范围内挑选德才兼备的中医专家组成。

  这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与传播中医药文化,让更多的社区统战人士了解中医、认识中医,并使中医更广泛的为社区居民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