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埃菲尔铁塔新年前夜奉献灯光“盛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17:04

  资料图片:法国首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点亮红白彩灯。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12月22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巴黎市政府22日发表公报说,为迎接2010年到来,巴黎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将在2009年12月31日晚为巴黎市民及各地游客奉献一场灯光“盛宴”。

  公报说,这是埃菲尔铁塔首次通过“灯光秀”参与迎接新年的庆祝活动。灯光“盛宴”将持续20分钟,其中包括迎接2010年到来的倒计时活动。市民和游客既可到现场参观,也可以在专门开设的网站www.31decembreaparis.com上观看。

  除迎接新年的到来,这场灯光“盛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为埃菲尔铁塔120周年庆生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埃菲尔铁塔建成于1889年,高324米,是世界最热门的景点之一。它本是为在巴黎举行世界博览会而修建,计划在建成20年后拆除,但后来作为通信设施保存下来,并逐渐成为巴黎的标志性建筑。2008年,埃菲尔铁塔共接待游客693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