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番禺区侨联邀请荣誉市民企业座谈环保话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7:07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2月17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侨联、侨办邀请区环保局、区内荣誉市民企业就“节能减排、清洁生产”召开座谈会,就大家关注的环保问题进行沟通、讨论。番禺区侨联、区侨办、区环保局负责人,以及广州市荣誉市民吴振昌先生、黄炯坚先生、冯子均先生、鲁展雨先生等二十多位番禺区荣誉市民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番禺区环保局领导作了题为《发展低碳经济,促进节能减排》的报告,介绍了有关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许可证管理等最新的政策、法规,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清洁能源使用、污水处理回用、生产工艺革新、污染治理等方面问题详细解释,逐一答疑。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番禺区侨联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坚持每年组织召开荣誉市民企业代表座谈会,为企业与政府部门搭建一个互相沟通的平台,推动侨界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