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沈阳:公积金贷款购房呈现井喷式增长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3日18:38
  新华网沈阳12月23日电(记者石庆伟)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市公积金贷款购房呈现井喷式增长,帮助越来越多的居民圆了住房梦。

  截至目前,沈阳已有3.3万户居民使用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占今年全市贷款购房群体的28.3%;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达到了62.3亿元,贷款额比去年翻了一番。

  据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公积金已成为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和外地职工买房难题的重要帮手。今年全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户数同比增长了67.3%;公积金异地贷款额达到1.3亿元,帮助503户外市职工在沈阳利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4.5万平方米。同时,沈阳市的公积金归集额也迅速增长,连续3年保持20%以上增幅,今年公积金归集总额已突破70亿元。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