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首创国际大众体育节 上海非奥运动硕果累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22:17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二十三日电(宗晨亮)二十三日,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闭幕仪式暨表彰大会举行。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海群众体育、非奥体育硕果累累,充分显示了上海城市的软实力。

  在二00九年,上海首次创办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在首届全国智运会上金牌总数名列第一,上海非奥运动员共夺得八个世界冠军、五个世界亚军。

  中国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历时二百一十七天,在此期间共举办了两个国际会展、两个国际论坛、十六项国际赛事。体育节期间,共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七十七支运动队、五十万市民群众参与。

  其中五个世界锦标赛、大师赛在上海举行,使得上海成为世界非奥运动之都。国际攀岩大师赛、世界九球公开赛、中国壁球公开赛、国际飞镖公开赛等一流大赛吸引全球多位顶尖高手参与,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上海的良好形象。

  在表彰大会上,包括上海“步行与健康”国际论坛组委会、上海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组委会在内的二十二个优秀组织获奖。包括常昊、邱峻、潘晓婷在内的多名运动员获突出贡献奖及贡献奖。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