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格达一安检站遭袭4名警察身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3日23:11
  新华网巴格达12月23日电(记者 李来房 高山)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西的一个安全检查站23日上午遭到袭击,造成4名警察死亡。

  据伊拉克警方人士说,巴格达以西阿布格里卜地区的一个安全检查站当天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4名警察死亡,袭击者得手后逃逸。

  当天上午,一辆小型公共汽车在巴格达北部被事先安置在车内的炸弹炸毁,造成1名乘客死亡、3人受伤。

  零星袭击事件最近在巴格达及伊拉克其他地方不断发生。21日,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北部尼尼微省袭击了一个市长的车队,市长和2名随从被炸死。伊拉克安全部队近日在巴格达西部的一次搜查行动中逮捕了1名计划实施自杀爆炸袭击的男性,在其家中缴获了大量用来制造炸弹的化学物品。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