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阿沛-阿旺晋美逝世 > 阿沛-阿旺晋美逝世消息

阿沛-阿旺晋美当选援藏基金会第三任理事长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3日23:01
  阿沛-阿旺晋美当选援藏基金会第三任理事长

  https://www.huanqiu.com

  来源:新华网

  条

  进入论坛

  2009-12-23 22:33

  阿沛阿旺晋美口述:1951年,西藏回家了

  阿沛阿旺晋美:见证1959西藏叛乱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曲志红、隋笑飞)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15日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阿沛阿旺晋美当选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会见了与会代表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是非官方、非盈利的民间组织,自1987年4月成立筹备委员会以来,共筹募资金2亿多元,落实各类援助项目600多个,实施了光明工程、育人工程、公益工程和阳光工程。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