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采访拆迁遭遇警察阻拦 相机被抢照片被删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09年12月24日03:10

  记者赤峰市正常采访遭遇警察阻拦

  相机被抢、照片被删 、被强行扭离现场

  昨日9时,记者接到赤峰市松山区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家的房子被人强行拆毁。

  记者采访相机被抢

  接到爆料后,本报3名记者赶到松山区穆家营子镇鸭子河村三组。在现场,记者看到大批警察和松山区规划局的执法人员在维持秩序。

  记者在胡同内拿起相机准备拍照时,维持秩序的一名警察斥问记者是做什么的。在记者表明身份后,这名警察质问采访经过允许了没有,并喊道:“把他赶出去,带到警车上去。”一个叫潘亚宏的警察上来不由分说抢夺记者的照相机,并要求记者配合,要不将受到拘留。

  相机内照片被删

  潘亚宏强行夺下记者的相机后,将记者推搡到离拆迁现场不远处的房子里,并告知记者,松山区公安局青局长在这里现场办公。不多时,松山区公安局政治处宫主任走了出来,要求记者拿出证件,记者立即把记者证递了上去,宫主任拿着记者的证件进屋约5分钟后出来将记者证还给记者,并告诉记者,要采访必须经过县区一级政府许可,否则不得采访。

  后来,记者的相机被归还,但现场拍的拆迁图片全部被删除。

  本报记者 潇湘 实习记者 张绍军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