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庄曾收龚刚模150万费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3:10
  律师认为收费合理,不违反法律规定

  新快报讯记者昨日从李庄辩护律师高子程处获悉,李庄案将于本月30日在重庆市开庭审理,另外,律师申请异地审理李庄案的要求被法院驳回。

  21日,高子程以重庆相关司法机关与李庄案有利益关系,申请相关部门回避,并申请异地审理李庄案。此外,高子程与李庄的妻子以李庄身体不适为由,申请将李庄取保候审。昨日,高子程对记者称,已接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的通知,确定李庄案开庭时间为本月30日,另外该院驳回了其异地审理李庄案和将李庄取保候审的申请。他透露,实际上李庄收取了龚刚模家属150万元的服务费。高子程认为,150万元的收费是合理的,不违反法律规定。“李庄为龚刚模的代理协议包括很多方面,不仅仅是刑事辩护,还包括法律顾问、民事代理,还包括追讨一些债权。”

  高子程表示,他此前所说的被刑讯逼供的人不是李庄,而是龚刚模。开庭后,他将向法院申请一些关键证人出庭作证。(《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