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迎泽区探索学习型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5:01
  本报讯针对基层单位多、党员素质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从本月开始,太原市迎泽区对全区中层领导干部、新任领导干部、新农村建设特别助理、大学生“村官”以及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探索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该区的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选调50名正科级领导干部赴国家行政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解读》《政府绩效管理》《高效团队的塑造》《管理过程中协调与沟通》《领导者的观念与思维创新》等。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受到思路上有了新启发,能力上有了新提高。目前,第一阶段培训已经结束,第二阶段培训已经开始。(张映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