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太不堪儿媳妇辱骂离家出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2月24日05:25
  本报万年讯 朱根明、记者夏昊报道:21日傍晚6时许,万年县公安局110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一名老太独自坐在县商品市场门口,过路人询问她的家庭住址,老太就是不说。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然而,当民警询问老太太的家庭住址及家人情况时,她竟然答非所问,只是说她今年84岁,白天在家里遭到儿媳妇辱骂,她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民警只好把老人带回办公室进一步询问。

  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老人终于说出了家庭住址。随后,110民警通过辖区派出所,通知老太太的儿子将她接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