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超市购物被陌生人当“小偷”围殴(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5:51
卢杰辉指给记者看他被打的部位。
卢杰辉指给记者看他被打的部位。

    男子超市购物突遭围殴

  打人者称“他是小偷” 警方确认“他不是小偷”

  本报讯 (记者周伟涵摄影报道)无缘无故被人在超市当作小偷打一顿,昨日下午,被打男子在派出所大喊冤:“我不是小偷”,但打人者坚称追他追了几条街,绝对没打错。男子被当作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随后邻居纷纷出面作证他事发时,没时间去做小偷,并且为人十分老实。

  警方后经调查认定其不是小偷,男子要求打人者道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超市内被陌生人拳打脚踢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前日下午4时许,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进入东城区莞福路天骄百货,径直来到洗发水专柜。就在其中一名男子低头挑选东西的时候,一个年纪约30多岁的女子走过来,抓住该男子头发说:“你偷我妹妹的钱,你还跑什么跑!”那名男子刚要争辩,就被冲上来的另外3男2女推倒在地,接着被拳打脚踢。

  跟男子一同进去超市的另外一名男子见状后上前阻止,被打男子则朝他大喊:“快去报警。”

  挨了耳光还有人要搜他口袋

  另一名目击者吴小姐称,打人者中一人曾说:“你偷东西跑什么,我们追了你三四条街。”被打男子挨揍时大喊:“我不是小偷。”打人的众人把那男子往超市后面拖,那男子紧紧抓住旁边的货架,货架上的物品哗啦啦往下掉。

  吴小姐说,后来那男子在打人者与超市保安的合力下,被拖到超市后门,一名戴黑色帽子的十几岁的女孩打了他两个耳光,殴打中有人要搜他的口袋,被他用手紧紧护住了,这时更多人挤过来大喊“揍他”。

  在一片吵闹声中,东城派出所民警赶到,打人的人才一一散开。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被打男子卢杰辉,他称自己是东宝路联邦装潢店的员工。卢杰辉说,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无缘无故挨了打。“他们好野蛮,我开始还以为他们是来敲诈我的。”

  卢杰辉的邻居陈先生告诉记者,卢杰辉已在东莞工作7年多,“是一个很老实的人”。

  警方:调查确认他不是小偷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获悉,警方经过调查,已确认卢杰辉并不是小偷。昨日下午,卢杰辉再次去到派出所报案,并提出要让打人者道歉。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