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交通调流预案出台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6:07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12月2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市交警支队将根据路面交通状况,对市区内宗教场所、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各类活动场所实施24小时管控;同时,郊区、开发区国省级公路及高速公路也将部署巡逻警力和定点执勤警力。

  如果太原街、中街等繁华地区出现人流集中导致车辆无法通行时,交警支队将适时采取临时的交通封闭措施,利用周边道路进行调流:

  中华路封闭段:东起和平大街,西至胜利大街。

  中街封闭区域:以东顺城街、西顺城街、南顺城路、北顺城路为封闭调流区域,禁止车辆驶入正阳街、朝阳街。

  东顺城封闭段:北起北顺城路,南至大东路。

  长江街封闭段:北起崇山路,南至昆山路。

  兴华街封闭段:北起南六路,南至南七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