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殷桃闫妮首演小品 受春晚导演组肯定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6:07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12月22日晚,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三次审查,导演组连夜开会针对六个节目逐一点评挑毛病。经过反复讨论,殷桃、闫妮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及周炜、吕继宏等人表演的相声《小合唱》获得肯定,暂时安全。

  讲述空军女飞行员故事的小品《我心飞翔》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成为导演组最看好的节目之一。据剧组人员透露,该小品由清一色的娘子军上阵,被看做是话剧《雷霆玫瑰》微缩版,题材完全符合春晚的“正剧”色彩。主演殷桃、闫妮都是空政文工团的演员,两人眼下都是影视剧大红人,殷桃以《历史的天空》、《女人一辈子》成名,闫妮在《武林外传》中成功饰演了“佟老板”。这两位当红女演员组合上春晚,本身就足够吸引观众的眼球。记者了解到,向来挑剔的导演组认为小品仍有欠缺之处,就是流行语使用过多,造成观众审美疲劳,不过稍作修改后,小品晋级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三审中,让导演组感到意外的还有相声《小合唱》。就表演阵容而言,台上并没有专业的大腕,只是佟铁鑫、吕继宏、王宏伟、刘和刚四个歌唱家和一个非著名相声演员周炜。但几个平常很正经的歌唱家改行逗乐,同时不忘记自己本行,说唱结合,这个创新的搞笑形式实在出彩,审查现场赢得满堂喝彩。导演组认为这个节目能够杀出重围,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混搭,与春晚时尚化的主题十分贴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