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制造“热气球男孩”骗局父母被判入狱服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07:04
  美国科罗拉多州法官23日作出判决,判处制造轰动一时的“热气球男孩” 骗局的父母分别入狱服刑90天和20天。

  根据判决,男孩的父亲理查德·希内被判处入狱服刑90天,其中包括60天的工作释放期,即在服刑期间,他可以有60天继续从事其建筑承包商的工作。同时,希内还被判处4年假释,并被禁止从骗局事件中获取经济利益。

  因为在骗局中担当次要角色,男孩的母亲真由美·希内被判处20天监禁,但她可以在丈夫被释放后服刑,且服刑日期可安排在周末,以便照顾孩子。同时,真由美·希内还被判处4年假释,并被禁止从骗局事件中获取经济利益。

  在法庭上,理查德·希内为制造这起骗局表示道歉,他声音哽咽地说:“我对此非常、非常抱歉。”

  地区法官斯蒂芬·斯查潘斯基说,此次判决表明,任何出于各种目的制造骗局的人都会受到法律惩罚。

  为了从电视台得到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合约,理查德·希内今年10月15日向警方、媒体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打电话,谎称他的6岁男孩误入一个被刮跑的热气球。随后,有关方面展开了行程80公里的大追踪。但当气球落地后,搜救人员却没有发现男孩的踪影,一场大规模的地面搜索行动随即展开。不久男孩被发现安然无恙地呆在家里。

  这起事件引发全美惊恐,成千上万的人观看了电视实况转播,全球媒体也纷纷报道这起事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检方已要求希内夫妇向政府赔偿搜救行动所花费的5万多美元。此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也要求希内夫妇交付罚金1.1万美元,因为他们放飞热气球没有得到许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