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哈市警方奖励举报明码标价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7:09
  本报哈尔滨12月23日电 通讯员秦雷记者郭毅“举报私藏枪支奖励1000元以上、举报交通肇事逃逸最高奖励10000元、举报防火失火奖励1000元。”记者今天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获悉,哈市警方首次面向社会从治安、交通、消防等三个方面公布奖励制度。

  据哈市警方介绍,警方将全面做好对举报人的保护工作,希望广大市民举报时尽量提供被举报对象的详细情况,以便做好核实和查处工作。同时,举报人可自愿提供联系方式或者自行设置6位以上的阿拉伯数字代码,警方保证核实查证后及时兑现奖励金。对于不同举报人举报同一事件或者同一对象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信函查询举报核实情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