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发现狗感染甲型流感病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07:56
  纽约出现美国首例狗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例,病毒源为狗主人。一些分析师22日说,尚无证据表明新型流感病毒会由宠物传染给人。

  这只13岁混种公狗与主人一起生活在纽约,确诊前出现呼吸困难。狗的主人13日把它送到当地一家兽医院接受治疗。

  兽医院负责人戴维萨克斯说,鉴于狗主人先前感染过新型流感,他把狗交由爱德士生物科技公司进行新型流感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

  艾奥瓦州立大学实验室随后对狗所携病毒进行复测,确认狗所携病毒为甲型H1N1病毒。

  这是美国首次出现人将新型流感病毒传染给狗的案例。美国兽医学会发言人迈克尔圣菲利波说,先前发生过人将新型流感病毒传染给猫和雪貂,但尚无证据表明新型流感病毒会由宠物传染给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