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晏紫深圳嫁玻璃大王之子 筵开125席宾客过千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07:58
  2009年12月23日,著名网球运动员晏紫与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隆重婚礼。宴会筵开125席,宾客超过1000人,大多是深圳各界成功人士和代表,可谓名流云集。

  傍晚6点开始,五洲宾馆外的新洲路辅道上已经热闹起来。赴宴的宾客从四面八方赶来,不但宾馆内停车场完全被挤满,新洲路辅道从深南大道一直至滨河路方向都被停满了车。宾馆的保安人员感叹:“今天来的车真多。”

  五洲宾馆A、B两馆的大门口,都摆放着“欢迎参加我们的婚礼·李晏联婚”引导牌,下面还标着晏紫与李圣根的英文名:“ZI&KAN”。婚礼在五洲宾馆二楼的五洲厅举行,筵开125桌。

  新郎新娘在二搂大堂迎宾,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白色领结,显得隆重而又干练。晏紫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穿着白色的V领礼服,佩戴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和手链,头上还有精致的水晶头饰,雍容华贵又清爽可人。两人不停地接受着亲朋好友的祝福并合影,尤其是晏紫笑得特别甜,不时与丈夫深情对视。

  宴会厅外摆放了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有在海边漫步的,也有在金黄色田野中穿梭的,写满了两人的甜蜜与温馨。大厅中宾客很多,全部是正装出席。人群中统一白色礼服裙的晏紫“姐妹团”承担起引导的作用。

  五洲厅内陈设精致和华丽,以白色为主调的伞型布景引领着宾客走入神圣的婚礼殿堂。虽然是成功商人迎娶体育明星的盛大婚礼,但是整场仪式隆重而简洁。留给宾客印象最深的,是主人家全体上台演唱《爱拼才会赢》,对于新郎新娘的肯定、祝福与勉励,都倾注在歌词当中。

  这场婚礼与李圣根祖母的八十寿辰都以“喜事简办”为主调,把节省下来的1000多万元捐献公益。其中,500万元捐赠予福建省石狮市党员互助基金会;300万元用于设立子英村老人基金,200万元至“李施红娘家族教育基金”;20万元捐赠予石狮市陇西文史研究会;20万元捐赠予石狮市中华慈善总会用于石狮慈爱老人福利院;向子英村60岁以上老人每人派发300元红包共计12万元。(黎晓斌)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