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级车常青树 桑塔纳志俊最高优惠1.1万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4日08:01

  桑塔纳志俊是桑塔纳3000的改款车型,它传承了老款车型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的同时,以更富活力的外形为志俊注入了更多时代的元素,从外观到内饰都比老款有较大的提升。此外,志俊还新增了2.0L车型,不过该车型并不在北京销售。

  桑 塔 纳 志 俊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8 MT 休闲升级版

  9.48

  8.38

  ↘ 11000

  1.8 MT 舒适型 9.98 8.88

  ↘ 11000

  来源:万车网

  近日,编辑从北京上海大众4S店获悉,桑塔纳志俊在京销售目前只有两款车,分别为售价9.48万的休闲升级版以及9.98万元的舒适版车型,这两款车都有现车,价格最高可优惠1.1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桑塔纳志俊外观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志俊将牌照架和大众车标的位置进行了上移,看上去精神了很多。其次,志俊增加了圆形尾灯,使得尾部更具灵气,时尚感提升不少。前脸的变化也较为显著,采用了大众家庭新一代的造型元素:如U形前脸、圆形灯饰。动力仍采用原有的1.8L、2.0L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横流扫气技术,功率输出更加平衡顺畅。 (来源:万车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