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张曼玉昨晚北京低调订婚 经纪人并未否认(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08:19

  爆料张曼玉将今晚订婚的博客截屏

  23日,资深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影后张曼玉晚间将与外籍男友在北京秘密订婚。对此,张曼玉经纪人Melvin并未予以明确否认,只是表示并不清楚这件事情。

  据田金双爆料,23日晚,张曼玉将和其德国建筑师男友OleSchreen在北京柏悦酒店ChinaGrill餐厅聚餐,一起用餐的还有张曼玉和男友的双方的父母,此行一行共6人。因此,有人猜测,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平安夜前现身内地,很有可能是准备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

  以下为网友博客全文:

  今晚,女星张曼玉和其外籍男友及双方父母在北京酒店用餐,据称两人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

  据曝,张曼玉的男友名叫OleSchreen(中文译名师莎瑞),是央视新楼的设计者。今晚,张曼玉将和其外籍男友在北京某酒店聚餐,一起聚餐的还有张曼玉和男友双方的父母,此行一行共6人。因此,有人猜测,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现身内地,很有可能秘密商谈结婚事宜。

  富有深意的是,张曼玉和男友OleSchreen及家人就餐地点恰恰是国贸附近的柏悦酒店63层的ChinaGrill餐厅,用餐地点透过窗口恰恰可以看到央视新址被烧毁建筑的惨状。

  此前,央视新大楼造型怪引发安全担忧,设计方央视新大楼设计单位———瑞士OMA公司设计师莎瑞回应质疑说:“一个设计简单的摩天楼,其中某个小环节出现问题,整个大楼都会失去稳定性。央视新大楼虽然设计复杂,但假使其中一个环节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整个大楼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