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地集团与平安信托16亿投资上海赵巷项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38
  人民网讯金地集团与平安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平安财富·安鑫1号房地产投资基金信托计划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平安信托募集信托资金16.17亿投资于上海赵巷项目,占项目公司49%的股权。

  公告显示,该信托资金目前已经足额募集,信托计划期限3年,分为优先和劣后两个级别。优先8.17亿、期限1.5年,享受年7%的固定回报。劣后8亿,在项目销售比例达到85%和3年孰短的时间退出、收益浮动。平安信托作为信托计划的管理人将收取信托资金年2%的管理费用。

  据了解,上海赵巷项目地块为金地集团于7月份以30.48亿元竞得,折合楼板价达到14495元/平方米,为当时上海单价地王。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