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纽约汇市美元汇率回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44
  由于美国最新发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回落。

  美国商务部23日发表的报告说,11月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折合成年率为35.5万套,比前一个月大幅下降11.3%,是今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8月份到10月份的新房销售量也被向下修正。

  美国政府推出的购房退税优惠政策促进了此前几个月的新房销售,该政策原定于11月底到期,当月销售量有所回落并不令人意外。但实际降幅之大出乎预料,这显示房地产市场仍然缺乏足够的需求驱动。

  商务部的报告还说,11月份美国消费开支增长0.5%,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后实际增长0.2%。当月个人实际可支配收入增长0.2%,储蓄率维持在4.7%的水平。

  另据路透社和密歇根大学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5.1,达到72.5。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环境的信心大幅上升,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则温和增长。

  23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254美元;1英镑兑换1.594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967美元。1美元兑换91.5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1.79日元;1美元兑换1.048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57加元;1美元兑换1.038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481瑞士法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