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嘉宾访谈:西北“测绘王”王明孝访谈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40
  他扛着责任,背着无限的期望,怀着对亲人的内疚,穿越在荒无人烟的边疆,一干就是半年多。一次次饮风餐雪,仍然不忘以苦为乐;一次次和死神擦肩而过,仍然不改初衷;一次次变成"野人"摸样,仍然一如既往。

  他一次又一次创造奇迹,一次又一次攻破难题,源于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源于对军队和人民的回报,源于对西北故乡的挚爱,源于对测绘行业的专注。他就是兰州军区某测绘信息中心主任——王明孝。

  12月24日9:30-11:30,中国军网、人民网军事频道将联合邀请王明孝和他的战友野战保障队队长兼工程师马怀武、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博士生刘兴科做客嘉宾访谈,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讨论!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