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缅甸5700余华裔青少年踊跃参加中华文化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8:57
  缅甸仰光福星语言与电脑学苑、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舜帝庙23日联合举行第二届中华文化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得到缅华社会各学校和侨社的热情支持,华裔青少年踊跃参加,报名参赛人数达到5700多人。

  缅华文协主席苏一新、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文教部陈水胜、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领事部秘书孙彦涛等出席活动,给考生加油打气。

  据曼德勒福庆学校孔子课堂校长李祖清介绍,曼德勒市20日也举行了中华文化知识竞赛,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唐英等受邀前往。

  第二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知识竞赛从12月19日至23日分别在缅甸东枝、曼德勒、腊戍和仰光举行。活动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举办,旨在向海外华裔青少年普及中华文化、历史、地理知识,增进对中国的了解,提高他们对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张云飞)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