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城管查抄售楼小广告遭威胁 被称“骗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8:58

  昨天,本市城管首次针对机动车道散发小广告进行大规模整治。丰台城管大红门分队根据小广告内容“顺藤摸瓜”到一售楼处进行查处时,售楼处人员称城管是“骗子”,并威胁要报警。

  上午10点左右,在南苑路久敬庄一个红绿灯路口,三男一女穿梭在机动车道上,向过往车辆内塞广告单,内容全都是对北京某楼盘的宣传。

  根据小广告上的地址,大红门城管分队队员赶到南三环木樨园桥西珠江骏景西侧一售楼处检查,但对方拒不承认与小广告有关系。城管队员拨打小广告上的电话,柜台上的一部电话立即响起,售楼员这才无话可说。城管队员在售楼处里间查出300余张同类小广告。售楼处一名工作人员随后称城管是骗子,并威胁要报警,看到“威胁”不行,一名女售楼员招呼所有人离开,并称“丢了东西,让你们负责”。

  城管队员开具了相关手续,但售楼员拒绝签字。城管队员只得将300余张广告单暂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到城管分队接受调查。

  昨天,查获的小广告涉及北京香醍、华城家园、百合公寓等10家楼盘。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