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里皮世界杯后不回尤文执教 支持前主席贝泰加回归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35
  新华网罗马12月22日电 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22日表示在率队打完南非足球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后,他不会重回尤文图斯队执教。

  里皮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率领意大利队历史上第四次夺得了冠军,但此后他便辞去了主教练一职。2008年他又重新走马上任。对于南非世界杯后是否继续留任意大利主帅,里皮一直没有表态。

  尤文图斯在上一轮联赛输给卡塔尼亚队之后,已在意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主帅费拉拉也承受着媒体和球迷的巨大压力。有媒体爆出曾经执教尤文的里皮将在世界杯后接任费拉拉。对此里皮表示:“世界杯后我还没有具体的打算,但我肯定不会回到尤文了,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顾问。”

  此外,里皮表示支持前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贝泰加“回归”。贝泰加在2006年“电话门”事件爆发一年后离开了俱乐部,但此后的一系列调查显示他与操纵比赛的丑闻并无瓜葛。据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做好准备欢迎贝泰加重新回任主席一职。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