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92年曾受死亡恐吓 狂徒称要演唱会大屠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8:56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明报”消息,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1992年6月曾接到死亡恐吓。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日前公开的一批文件中显示,他们曾多次就杰克逊的案件协助警方调查,除了1993及2004的恋童案外,还有杰克逊接获男子FrankPaulJones的死亡恐吓案件,狂徒声称会到杰克逊演唱会大屠杀。

  警方指Jones杀人目的为引起一名女性注意,他曾写道:“我33岁而且有生以来重未谈过真正的恋爱,我甚至不懂跳慢舞。”据美国娱乐网站TMZ.com报道,Jones于1992年5月22日威胁要杀死当时的总统布什(GeorgeH.W.Bush)而被捕,同年6月4日获释,翌日写信威胁杰克逊。此外,有消息指Jones心仪的女性正是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JanetJackson)。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