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冈政府办证实市长将调离 杨宽生亲戚讨要遗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09:03
  昨晚,湖南武冈市政府办公室证实了市长申建伟将调任邵阳一事,正式文件尚未下发。但表示不清楚是否与副市长杨宽生之死有关。杨妻邓月红认为二者不无关系。同时,杨的八旬老母来到武冈市政府,讨要杨的遗书等物。

  政府办证实市长将调离

  昨晚,武冈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证实市长申建伟将要调任邵阳,正式文件尚未下发。被问及是否与副市长杨宽生之死有关时,他们称不清楚。“怎么会没关系?”杨妻邓月红说,“他们跟杨宽生的矛盾,都是路人皆知的。”

  记者未能联系到申建伟,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其昨天到长沙开会去了,不知何时返回。

  八旬杨母讨要遗书

  昨晚9时许,杨宽生的母亲与另外十余名亲戚到武冈市政府,讨要杨的遗书、手机和公文包。据悉,他们于前天下午1时许从老家新宁县马头桥镇金盆村来到市政府,一直未离开。当晚,镇政府十余名工作人员赶来“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在僵持。

  据杨的侄子介绍,年近八旬的杨母得知儿子死讯后一直啼哭、不吃不喝,后被送往医院。前天,在杨母的要求下,十余亲戚陪其来到市政府。下午1时许,杨母认出前来上班的副市长邓吉文(杨母称邓参加过杨的追悼会),向其下跪,邓让人安排邓母一行在二楼会议室休息,随后离去。

  “怎么能是自杀?手腕都被砍掉那么多,怎么可能是自杀!”杨母说:“我就是来要遗书、手机、公文包的,还有真相和明白!”直至昨晚,未有任何领导出面。

  杨的妻子邓月红在邵阳市肿瘤医院工作,其子在武汉读书,杨长期独自住在武装部宿舍,逢年过节回老家瓦房陪母亲住几天。邓月红说,“他很孝顺,为人很正直,都当副市长了,只在邵阳有一套旧房子,还是父母凑钱帮忙买的。”(新京报记者熊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