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人拒绝再战扣篮大赛 豪言魔术将在季后赛达巅峰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08:54
  北京时间12月24日《篮圈世界》消息:赛季初期慢热的霍华德,其状态已渐入佳境,过去四场比赛,他共送给对手19记“火锅”。近日,这位“超人”接受了采访,谈论了对魔术本赛季表现、目标以及扣篮大赛的看法。

  问:斯坦-范甘迪说魔术之所以慢热是因为你的存在让队友有一种错误的安全感,觉得球队到最后总是能够在你的带领下摆脱困境。

  答:斯坦是这么说的?(笑)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大问题。我们之所以慢热是因为没能找到进攻得分点,而对手的进攻不错,就这么简单。

  问:球队的专注点和上赛季有什么不同?

  答:没有。我们的专注点还是一样的,那就是赢得总冠军,有些时候我们有些心不在焉,慢热,这的确不好,我们正在努力改进。

  问:赛季初,你们认为防守是最需要改进。现在这支球队需要改进什么?

  答:我们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整体比赛能力。进攻,防守,我们始终在找寻更好的比赛节奏。现在我们的一些战术调整已经起到了效果,我们会坚持下去。

  问:队员之间的默契如何?你习惯和新队友一起打球了吗?

  答:我们还在培养默契,不过球队加入了太多新面孔,所以还需要时间。我们会在季后赛来临之际达到巅峰状态,但我觉得大概在1月底的时候,我们队就会开始真正地找到比赛节奏。只要大家都能保持健康,应该没问题。

  问:尼尔森回归,阵容齐整了,感觉如何?

  答:感觉很棒,我们要做的就是更上一层楼,即便尼尔森休战,我们也在努力。每个人都要保持向上的劲头,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

  问:扣篮大赛即将来临,你还会参加吗?

  答:我觉得人们已经看够了出现在扣篮大赛上了。我已经参加了三届,我还能干什么?我的意思是,我依旧能扣篮,但是时候轮到别人去表演了。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