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众携多款新车参展底特律 将推三厢版新Polo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9:03
  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大众将会发布多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途锐将成为大众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全新中级车有可能是北美版的新款迈腾,该车也将会同时亮相。而墨西哥版的新捷达,即国内速腾的改款也将参展;另外,三厢版新Polo也将推出,竞争对手锁定为新嘉年华三厢。

  新一代的大众途锐包括混合动力版本在内,预计会从2010年的第二季度开始销售,而大众第一款全新电动力车型会是Up!,该车预计于2013年上市。在1月份,大众将开始在柏林试验2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高尔夫TwinDrive,作为大众第一款插电式车型,它在电动力模式下可行驶超过30英里。TwinDrive使用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混合输出可达172马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