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丰田新锐志明年4月亮相 现款优惠1.6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9:03
  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锐志在性能以及操控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找到了充分的驾驶乐趣。笔者通过经销商处了解到,明年4月丰田将推出新款锐志车型,最快要在6月份后可以购买到,另外现款车型最高优惠现金1.6万元。具体车型行情如下: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锐志可优惠1.6万元,现车比较齐全,一般购买车型主要集中在舒适版和纪念版,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另据介绍,新锐志车型要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之后2个月左右才可以购买到,并且新款车型刚上市不会有现款这么大的优惠空间,目前购买现款锐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一代锐志外观上与雷克萨斯IS车型颇有几分相似,前大灯依然保留了波浪形的设计,但变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普通版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上下进气格栅更加张扬,而豪华版则要中庸得多,更加类似豪华车型的沉稳设计。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豪华版与运动版将匹配更加动感的18寸轮合金轮毂,并且将采用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内饰上,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新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1730mm、1795mm、1435mm,轴距2850mm,对比现款车型上可以得知,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反而比现款有所缩短,而宽度明显加大,高度也在现款的基础上有所降低。现款锐志2850mm的轴距已经完全足够,所以并没有加长。通过这些变化,新锐志外观上将更具运动感,车身设计也更加适合运动性能的发挥。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