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钢跨省市“嫁”入首钢 国有钢铁企业联合重组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4日09:53

  本报讯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近日在长治市举行。长钢、首钢联合重组,是国家《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颁布后,首例真正意义上的国有钢铁企业之间的跨省市联合重组。

  2008年12月,首钢与长钢就联合重组工作开展接洽,在各级地方政府的努力下,重组工作进展迅速。2009年8月8日,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 《股权转让协议》,首钢拥有长钢90%的股权。重组后,长钢将实现借势发展。

  首钢重组长钢后,将按照国家及山西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要求,分步实施“首钢长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年产600万吨钢项目”,到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钢材产量达到580万吨。

责任编辑:张静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