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国梁述职点男乒两新核心 张怡宁后女乒无领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09:56
  昨日,国乒队在京进行了教练年度述职,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今后将取消一、二队的设置,整合为国乒男队,王皓和马龙将成为球队的新核心。相比之下,在王楠退役、张怡宁复出遥遥无期后,女队则处在群凤无首的状态。

  昨日,先是现任国乒男女队主教练的刘国梁、施之皓进行年度述职。此外,国乒队也进行了部分教练岗位的竞聘工作。在率先进行的教练述职中,刘国梁称今后将只有一个国乒男队,不再有一、二队之分的编制,但队员们也将根据各项目标划分出层次。此外,刘国梁也点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球队核心,中生代的王皓和新生代的马龙将成为球队新核心。此外,张继科、许昕也是男队着力培养的新人。

  女队方面,施之皓坦言张怡宁的回归仍不确定,而在王楠和张怡宁相继离开后,女队尚无领军人物。“郭跃和李晓霞这一年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严格来说,她们和进步较快的年轻队员已经在一个起跑线上了。”施之皓点的年轻队员是刘诗雯和丁宁,“90后的她们进步很快,她们在重大比赛中从郭跃和李晓霞手里抢了不少金牌。

  此外,李晓东从下赛季起将离开一线教练的位置,转向技术和科研等工作。为了保证教练团队的质量,国乒队昨天也进行了教练竞聘,湖北体育局的吴广和广东体育局的黄海诚将竞聘男队教练的位置。具体结果将由竞聘委员会根据民主测评结果提出,经乒羽中心综合评估后公布。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