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华裔老妇离奇失踪5天 警方吁公众助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0:06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72岁华裔老妇前往古打华路农耕区工作时失踪,迄今已经5天,仍然音讯全无,家人心急如焚,希望透过报章要求公众协助寻人。

  失踪老妇为温白云,72岁,她的丈夫张万成及小儿子张建兴,今日在马华双溪古月新村治安及发展委员会主席蔡富财安排下,召开记者会。

  每日到笆场干活

  失踪妇人的小儿子张建兴23日在本身笆场向记者透露,其母亲温白云在本月20日,随父亲张万成到古打华路的菜园工作后,无缘无故失踪,迄今已经5天,家人非常担心。

  他说,母亲每日都会随父亲到笆场干活,熟料,她却在父亲中午时分回家取午餐时,不知何故失了踪。

  “为了寻找母亲,当日便有20至30名的亲友及毗邻笆场的农友,帮忙寻找母亲,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我们各界好友的帮助下,一连数天在笆场、及邻近的地方以地毯式的方法搜寻母亲,惟始终没有收获。

  “为了母亲的安全,我们在事发当日的晚上8时据情报案,翌日,警方也召来警犬搜救队帮忙找人,可惜事情一直没有进展,使家人都很担忧。”

  张建兴说,母亲身材矮小,失踪时穿着米色衣服及水靴,希望公众在任何地方发现母亲后,向警方投报。

  张万成描述妻子的失踪过程说,妻子失踪当日,他一如既往在上午10时30分回家取午餐,再回返菜园,整个过程大约历时30分钟。

  但是,当他取午饭回到菜园后,却察觉妻子并没有在菜园旁边的小寮休息,而且也没有怀疑妻子失踪。

  “我刚发现妻子不在菜园的时侯,我还以为妻子可能身体不适,以致要求同在毗邻菜园工作的小儿子载她回家了,讵料,当我下午2时许回到住家,才确定她真的失踪了。”

  盼公众助寻人

  马华双溪古月新村治安及发展委员会主席蔡富财呼吁在古打华路、古背及双溪古月农耕地作业的农民,如果发现失踪者,请通知警方。

  他说,根据所得资料显示,该名失踪者是在古打华路一带的农耕地失踪的,而且这些古打华路耕地与双溪古月及古背农耕地是相连的,他希望各地的农民关注,协助寻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