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乒协为福原爱设计短裙遭拒:穿太少羞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0:05
  外电消息,中国女乒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着短裙作赛让日本乒乓球协会大受刺激,他们已力邀设计师以女网性感女神莎娃的超短裙为标准,为福原爱等日本乒乓女将设计最新潮的赛服。

  女子体坛视“超短裙”为重大改革和夺人眼球的目的之一,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向日本乒乓协会建议说,中国选手在第五届东亚会裙摆高于膝盖30公分,再加上黄色、水蓝色等各种颜色的搭配,球员身段和曲线得以最完美展示,因此日本女队超短裙装也可以效仿。

  福原爱是日本女乒队一姐,也是乒坛公认的“瓷娃娃”,如果日本队全面换装,“瓷娃娃”人气必定再度急升。不过,该名可爱美人对超短裙似乎有所保留和抗拒,早在东亚会期间,谈到中国女队短裙装时,她就表示自己不喜欢穿裙子,球场主要还是比球技,穿那么少真是羞死人。“况且中国队的裙子袖子太短还是连身的,也太亮太花,我比较喜欢颜色素一点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