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弗吉尼亚邮局绑匪持有炸药 可炸毁整个街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4日10:3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一名持枪歹徒12月23日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一个小镇的邮局劫持了5名人质。据称歹徒身上绑有威力巨大的炸药。

  威斯维尔镇镇长特伦特?克鲁称,邮局内的5名人质分别是3名邮局工作人员和2名顾客。据悉,这名歹徒乘坐着轮椅。绑架现场传出枪声,但是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已经派遣了特警队和炸弹专家前往绑架现场。而据现场警方称,嫌犯胸前绑有5磅的塑料炸弹。

  位于马路对面的一家商店的经理称,警察已经让店员们离开,因为邮局内有人携带炸药。这位经理说:“警察告诉我们,邮局内的嫌犯所持炸药足以将整个街区炸毁。”

  美国邮政监查系统发言人称,歹徒除了想吃披萨外没有提出任何要求。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