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州长与市民对话 奥巴马化名打电话提意见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24日10:47

  弗吉尼亚州长与市民对话 奥巴马化名打电话提意见(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杂志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蒂姆·凯恩做客电台的直播节目,与市民对话。没想到总统奥巴马竟然乔妆成一位普通市民,化名打电话提意见。当奥巴马最终亮出真实身份时,这位州长大吃一惊。

  接通电话后奥巴马自报身份:“我是来自华盛顿的巴里。”随后奥巴马就弗吉尼亚州北部地区交通堵塞问题给凯恩提了意见。大约13分钟后,奥巴马亮明了身份:“凯恩州长,我是美国总统。”凯恩当即不知所措,随即惊呼:“噢,不,天啊!”

  据悉,在民主党内,凯恩和奥巴马是非常好的朋友,凯恩曾为奥巴马成功竞选总统立下战功。奥巴马事后表示,他主要想表达对凯恩辛勤工作的感谢。奥巴马在直播的节目中对凯恩说:“我只想对您说,我为您而骄傲。”(葛文元)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