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海盐10名游客观潮被困 2人获救8人失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1:22
  中广网杭州12月24日消息(记者陈瑜艳)记者从嘉兴海盐县有关部门了解到,12月23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有10名群众在海盐和海宁交界处的钱塘江标准海塘外的丁字坝上游玩,由于不识潮性,被潮水围困。截止目前已有2人获救,8人失踪尚无消息,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调查,黎德均等10人系海宁市外来务工人员及家属。当天一早,一行人来到海宁市尖山新区游玩,10时左右,他们沿海堤游玩至海宁与海盐交界海滩边,并沿丁字坝向江心方向走。下午1时30分左右,两名海宁渔民发现涨潮后,对其喊叫示警,但未引起重视。此时,丁字坝部分地方已经被海水淹没,水流湍急。在随后赶至的渔民和警方帮助下,黎德均父子俩获救,其余8人因离岸太远,又不会游泳,等发现危险时已经被海水围困,随着海水越涨越高,8人被海水冲走失踪,其中包括3男5女。经进一步核实,失踪人员中6人系云南籍人、1人系四川籍人、1人系广东籍人,目前均暂住在海宁。

  目前,获救的黎德均父子俩身体无恙,已回海宁租住地。海盐已组织公安、消防、海事、卫生、澉浦镇、民兵预备役等340余人,调集杭州、乍浦海事部门巡逻船及当地渔船,在事发海域进行全力搜救,目前仍未发现失踪人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