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为女争风吃醋开枪杀人 台警方不到一天火速破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22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台北县传枪击案,22日深夜某海产餐厅,因有酒客见一名在餐厅工作的女员工姿色颇佳而上前搭讪,不料却被前来接送该女子下班的男友当场撞见,双方随即发生争风吃醋扭打事件。

  男友的同行友人一时看不过,拿出预藏的改造手枪,向这群酒客连开九枪,警方获报此枪击重案后积极展开追缉,在短短不到一天内,即将这名开枪嫌犯与该女子的男友逮捕到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件因感情纠纷而引发的枪击案,导火线乃该餐厅一名女员工的胞兄带一票朋友在用餐之际,其中有人贪恋这名女员工的姿色,于是企图向该女搭讪时,却被前来接此女下班的黄姓男友当场撞见,进而引发双方争风吃醋扭打的混乱场面。

  此时随同男友而来的同伙友人,一时看不过朋友的女友被调戏,于是愤而从车上拿出改造手枪,向这群已有八分醉意的酒客狂开九枪示威警告,其中恰与“立委”同名同姓的酒客郑志龙腹部中一枪,开枪行凶的男子火速与黄姓男友驾车往新庄方向逃逸,现场遗留射击过弹头6枚,未击发子弹3颗,中枪受伤的郑姓男子被送往医院急救,因子弹卡在骨盆腔内暂时无法取出,有生命危险。

  警方获报后立即成立项目小组展开追缉,除清查该名女员工的社交背景外,亦动员大批警力调阅案发现场附近的路口监视器,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即逮捕到黄姓男友到案,缉补到涉嫌开枪的黄姓男子,同时起出作案枪支,全案于是宣告侦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