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省卫生厅回复:政府如何补助村卫生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0:32
  人民网北京12月24日电 (记者杨文彦)人民网开通后,受到网友和各地卫生机构的关注,以下是河南省卫生厅对网友的回复:

  厅长您好:我们项城乡村医生自己拿钱建村卫生室,政府应该补助多少钱啊?急盼厅长回答!谢谢!

  农卫处答复:从2006年开始,我省开始了村卫生室建设项目,按照一个行政村建一所标准化村卫生室的目标,计划在近几年内将全省所有符合条件行政村卫生室建设和改造一遍。各地自建村卫生室列入省村卫生室建设项目的,省财政每个村卫生室补助1万元。 (来源:人民网-卫生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