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小镇劫持人质事件 嫌犯要吃披萨人质曾打电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1:28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下午约2点半左右,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威斯县小镇威斯维尔一座邮局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至少5人被一名持枪男子劫持。

  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已经派出反恐特警小队和炸弹专家。警方还封锁了附近3个街区,并建议邮局周围办公楼内的工作人员尽快撤离。

  谈判专家也正在试图说服持枪男子释放这5名人质。

  现场曾有枪声传出,但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被劫持人质的家属称人质曾用电话与他们进行联系。

  美国联邦邮政检查局(U.S. PostalInspectionService)发言人称,嫌犯除了想吃一份披萨外没有提出其他要求。一名警察也按照要求,将食物和饮料放于邮局前门。

  之前的报道称,这名男子坐着轮椅,但弗州警方称该男子进入邮局时是推着轮椅进去的。

  据现场的警察称,嫌犯胸前绑有5磅的普通塑胶炸弹。但弗州警方发言人并没有对此予以证明。

  威斯维尔镇镇长特伦特·克鲁向媒体证实,邮局内5名人质中包括3名雇员2名顾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