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柳时元出演脱口秀 首谈辞演《冬季恋歌》内幕(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2:37

  柳时元出演姜虎东主持的《膝盖道士》节目

  搜狐新韩线讯北京时间12月24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明星柳时元在23日晚MBC电视台播出的由姜虎东主持的谈话类综艺节目《膝盖道士》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辞演热门韩剧《冬季恋歌》,以及与前女友徐智英分手的内幕。

  不久前,柳时元刚刚成功结束了日本巡演回到韩国,随后便参加拍摄了《膝盖道士》节目。在这档节目中柳时元回答了人们对他好奇的各种问题。柳时元在节目中表示,即使到现在也丝毫不后悔当初公开与前女友徐智英的恋情,两个人之所以会分手,都是因为自己身上还有太多的不足。

  接着柳时元还坦露了与韩剧《冬季恋歌》失之交臂的往事。柳时元表示,自己原本有机会担任《冬季恋歌》的主演,当得知女主演是合作过多次的崔智友后,因担心固守荧屏形象没有突破而谢绝了邀请。柳时元表示,自己也并不后悔没有出演《冬季恋歌》,这部电视剧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裴勇俊的精彩表演,如果当初由自己出演可能并不会取得如此的成功。

  柳时元还在节目中澄清了有关自己是富豪子弟的传闻。他表示虽然父母让他从小衣食无忧,但也绝不是外界传闻的富翁阶级,小时候家里五口人甚至还挤在15平米不到的房间里就寝。柳时元最近一段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日本活动,很少在韩国电视荧屏亮相,因此这次柳时元出演《膝盖道士》吸引了不少国内粉丝,带动了节目收视率上升。金勇宇/文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