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超酷概念跑车专为圣诞老人打造驯鹿要下岗(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4日10:46

  这款兰德·路华的概念跑车,配备3D导航。更为独特的是,圣诞老人可以通过激光制导来派发礼物。

  

  这款沃克斯豪尔的电力系统跑车,嗓声极低,可以在圣诞老人从烟囱爬进去给孩子们发礼物时,避免惊扰到儿童。

  

  宾利展翅飞驰B型豪华跑车,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后备箱,看来圣诞老人只能将礼物拴在车后了。

  

  这款福特跑车,下方有类似雪橇的设计。

  

  捷豹圣诞纪念版跑车,可惜驾驶室的空间狭小,不知中年发福的圣诞老人,是否坐得下?

  

  这款尼桑跑车,外观设计仿佛《星球大战》中的飞行器,其主要优势在于速度快。这样可以确保圣诞老人按时将所有礼物派发给孩子们。

  驯鹿下岗了:专为圣诞老人打造的超酷概念跑车亮相(组图)

  驯鹿加雪橇,这是圣诞老人的标志性座驾。为了让圣诞老人派发礼物的效率更高,近日一些知名汽车集团为圣诞老人打造出了几款超酷的概念跑车。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