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省与中航工业合作 规划南昌航空工业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4日12:52
  中广网北京12月24日消息(记者郭淼)为促进航空高科技产业与区域经济的有效融合,12月23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南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南昌航空工业城开园奠基仪式。

  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宣布南昌航空工业城开园奠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空军装备部副部长岳留安,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谭瑞松分别在仪式上讲话。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中航工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献东代表双方签署了《江西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高起点规划建设南昌航空工业城、开展航空及相关产业战略合作等事项达成广泛共识。

  仪式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主持。中国商用飞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恒儒,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宪分别致辞。中航工业洪都董事长、总经理吴方辉介绍了大飞机和南昌航空工业城项目情况。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投资300亿元,高起点规划建设南昌航空工业城。按照规划,航空城总占地25平方公里,其中生活配套用地10平方公里。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到2018年,将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成为一个航空产业突出、基础设施完善的新型现代化城区,实现总收入1000亿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